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6-2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

举行校际间党支部交流活动


2019年6月14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在九教南115与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商讨校际间党建、学术合作事宜。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留教授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东基、合肥工业大学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黄正峰教授和胡继刚副教授参加活动。

最后,双方围绕组织联建、定期交流、共享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协同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共同分析了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未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充分利用北京合肥两地在党史教育资源优势,丰富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形成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推动形成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新格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