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聂颖

医患携手,守护健康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和北京市海淀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5.19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健康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医院在门诊大厅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的字样,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扩大宣传面,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2019年5月17日和5月22日,中心共开展两场健康讲座,为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宣讲家庭医生签约的信息,并介绍有关糖尿病、高血压病的知识。

5月23日,健康管理中心在交大社区举行了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的情况,还为部分居民做了义诊咨询,解答了居民们有关签约、健康与疾病方面的诸多问题。本次活动,共有约40位居民到场参加活动。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增进了广大教职员工、社区居民和患者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的了解,扩大了健康教育的受众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