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16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 作者:彭双和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喜获2018年度海淀区委建档立志、组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奖

九三学社海淀区委2019年5月15日召开了2019年组宣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颜丹平主持,社区委主委叶培贵发表讲话,对组织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交大支社主委夏海山、委员赵海燕、档案员彭双和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布置了全年的工作,就新社员的发展,支社换届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各支社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流。最后,区委对2018年度组织管理工作和建档立志工作优秀的支社进行了表彰。 交大支社获得了建档立志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组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九三学社北京交大支社自2018年换届以来,主动接受中共党组织领导,与学校统战部保持密切联系,认真完成统战部组织的各项工作与活动,支社组织的各种活动也得到统战部的积极支持,在新一届支支委会的带领下,支社社员一年来在学校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社务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委会全体成员将继续本着“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活力起到带头作用,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