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刘杜娟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威海校区考察交流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5月16日至18日,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考察,并与校区管理团队和经管专业学生开展交流活动。

1558399192551461.jpg

1558399232625225.jpg

17日上午,支部党员与校区管理团队交流会在威海校区思东603会议室举行,威海校区的领导李宏林、肖贵平、白延雷及党办、校区办、教务、学务、基础教学部、项目管理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上,威海校区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宏林对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延雷和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王颖分别介绍校区和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共同发挥校友资源作用、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学术资源共享、加强管理团队人员交流、学生培养与管理、品牌与宣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合作意向。

1558399253773729.jpg

17日下午,支部党员与威海校区经管专业学生在校区教学一楼B204教室开展座谈交流,正在威海校区授课的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会议首先为学生们播放了经管学院2019年版官方宣传片,学院悠久厚重的办学历史与卓越非凡的发展成就令同学们深受触动,会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王颖代表学院北京校区师生向大家表示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她深情指出,威海校区经管学子是经管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始终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发展情况。她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到北京校区、思源东楼走一走、看一看,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成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股新力量、一张新名片。同学们围绕自己感兴趣的课程设置、科技创新、毕业就业、考研出国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疑惑,支部党员和到场教师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558399273514225.jpg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位于山东省威海南海新区,于2015年4月获教育部正式批复。2015年1月,学校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同年9月在威海校区揭牌。2016年4月,学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获教育部正式批复,同年9月入驻威海校区,目前设有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6个本科专业和电子与通信工程、物流工程2个研究生专业。校区学生总数1382人,其中经管专业学生682人,占比近一半。今年校区首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学生毕业,截至目前106名毕业生中已有11人获得保研资格,65人出国深造,多人与阿里巴巴、各大银行省行等签订三方协议,就业形势良好,反映出扎实的学生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