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17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举办关工委工作交流研讨会

5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了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关工委主任孙文博,副主任李志斌,院关工委委员贾怀义、田翠云、张英飞、程荫杭。院关工委秘书长温馨以及学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

首先,李志斌老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委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接下来,孙文博老师结合学校工作要求,部署了2019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点。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生日之际,唱好主旋律,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最后,关工委委员依次发言。他们鼓励同学刻苦学习,能够正确理解国际形势和国家大事,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争做合格党员。会后,各党支部学生代表与相对应的关工委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主题和工作需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直秉承“校院一体,充分联动”的理念,积极发挥关工委育人作用,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电信学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