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15 来源:校医院工会 作者:李德育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友爱助人” 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友爱助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在学校工会502室召开。校医院全体护理工作者汇聚一堂,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活动,校工会、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学工部、研工部、离退休处、后勤集团及学生代表莅临现场,与护理工作者共庆节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护理工作者、各科主任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郑广天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党政和师生员工向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说,近年来,校医院临床护理工作质量和整体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在保障师生健康、促进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值得肯定,他鼓励护理工作者和全体医务人员要继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崇尚医德,为师生和社区群众提供更耐心周到的专业医疗和健康服务。

各职能部处领导为校医院优秀护士、区级优秀护理管理者、区级优秀护士,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护士分别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护士代表张玉华和护士长田英杰分享了自己的护理职业经历和感悟。

献出自己的爱心,让情暖天下。护理团队带来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展示了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全体护士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与会领导现场为护士发放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医护人员为提高师生员工健康水平所做的努力。

校医院孔令伟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护理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对护理工作者哪里需要到哪里的积极工作态度和高水平的服务质量给予感谢和肯定,感谢学校党政、各部门、全校师生多年来对学校医疗保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孔院长表示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以优质、周到的服务,做好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医疗保障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分享了节日蛋糕。

今天的纪念活动主题是“友爱助人”。校医院全体同仁会一直将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理念融入服务实践,为保障交大人的健康努力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