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5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九教中 102 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涛,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代会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胡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涛作了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电信学院 》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合作、党建与学生工作、工会及校友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电信学院的工作成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随后唐涛就《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2019年学院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方案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报告。

之后,各代表小组进行了小组讨论。代表们就《2018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

讨论结束后,代表们回到会场,经过到会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分别通过了《2018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根据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闻映红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最后,唐涛号召电信学院全体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按照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电信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祖国 70 华诞,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更大贡献!

至此,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预期效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