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吕明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5月12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延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春游活动。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馆舍种类分为: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四类。

活动报名伊始,机电学院教职工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期间,在绵绵春雨的陪伴下,教职工们更是轻松愉悦、兴致盎然,尽情享受世园会所营造的“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环境氛围,切身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

通过本次北京世园会春游活动,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融入自然、体验生活、怡然自得,同时也为教职工加强交流、增近友谊提供良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