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飞天诚信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9年4月24日至26日,“飞天诚信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八届师生羽毛球联赛在主校区西门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的学院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6支教师队伍和10支学生队伍参赛。教师组根据老师们所在系所进行分组,每支学生队伍分别从大一、大二、大三中抽取一个班组成联队,每个联队可邀请一名学院老师助阵男双、女双或混双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四个阶段。

教师组于4月24日进行小组循环赛,4月25日进行晋级队伍的半决赛与决赛。最终基地与综合实验室联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与网管中心联队获得二等奖,科学系队、信息安全系与医学智能研究所联队获得三等奖,工程系队、信息所队获得优胜奖。

学生组的小组循环赛于4月24日中午在主校区体育馆打响,十支联队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组内对决。对阵双方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顺序进行比赛,每个项目的胜败,每个球的得失,都于晋级结果密切相关。经过25日的半决赛、26日的决赛,最终计算机1601、计算机1703、计算机1808联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1603、计算机1702、计算机1804联队获得二等奖,计算机1608、计算机1705、计算机1810联队以及计算机1607、计算机1710、计算机1801联队获得了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