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5-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行第75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4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5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在思源西楼105教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团委杨新伟老师、贺征老师、罗姜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各研究生、本科生共10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贺征上台讲解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和内容,并对本次学员数量和往期培训班学员的通过率做了介绍。同时贺老师也勉励新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李晗啸同学上台发言。李晗啸同学从个人经历出发,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以及对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渴望。

最后,王浩业为同学们做开班动员,他动员同学们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纲领,并对在座的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高度自律,严格自觉”的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解郁老师就第一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班共6讲课程,涉及党的理论知识、组织纪律和对党员的要求等多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理论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