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4-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高粱桥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9年4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党支部、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北京高梁桥支行携手相约,齐聚九教北307b会议室,共同举办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

中国银行北京高粱桥支行行长兼书记刘军、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侯亚欣以及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钊铭分别代表党组织发表讲话,并在共建协议上签字。侯亚欣表示,教工党支部同中国银行高梁桥支行建立共建机制是一个富有创新的尝试。陈钊铭就本科生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表明本次共建活动将为支部成员提供极好的志愿服务平台。刘军表明,中国银行北京高梁桥支行在未来将同双方不断探索共建形式,最大化共建效果。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本次会议,并结合中央要求及时代背景,分析了本次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极大鼓舞了各支部对共建活动的信心。

仪式由中国银行北京高粱桥支行崔彬主持,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党支部委员、中国银行北京高梁桥支行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