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4-20 来源:电信团委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持续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为深入落实学生工作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杜绝安全隐患,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4月18日晚21点,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韩柏涛、辅导员马帅、郭海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本次走访覆盖了2016级本科生四个专业35个宿舍,过程中发现6间宿舍存在饮水机插电的情况,2间宿舍的卫生情况较差。针对出现的问题,走访人员要求宿舍成员立即整改。除此之外,走访了6名有吸烟历史学生所在宿舍,未发现宿舍抽烟情况。辅导员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禁止在宿舍吸烟的相关要求,并与其签订宿舍禁烟承诺书。此外,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就学生的学业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电信学院学生工作组将持续落实学校关于宿舍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坚持走访学生宿舍,防患于未然,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