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4-18 来源:财务处 作者:程玉珍

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校 交流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库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2019年4月18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处沈立军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财务处交流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库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财务处处长张真继,副处长周阳出席座谈。

张真继对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处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内控建设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在财务管理工作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周阳详细介绍了学校基于财政部、教育部相关专项资金管理文件,结合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成果,率先启动并开展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库管理系统建设的情况,分享了我校项目库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指导思想、理论基础、设计理念、实际解决的管理痛点、难点和成效。

双方还围绕财政专项资金的过程管理、工作机制和绩效评价,专项资金投入预算编制与执行问题,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立军对我校财务处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库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起步早、基础扎实、思路新,为兄弟高校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提供了很有参考意义的样本。他希望能够借鉴北京交通大学的成功经验,推进学校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两校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