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4-12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高保盛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2019年3月25日是全国第24个安全教育日,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校园人身安全,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围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

教育主题活动。幼儿园各班级在上午举办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幼儿观看安全教育故事片,并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直观性的图片分析、有趣的安全小游戏,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学得十分专注。

消防知识讲座。邀请了消防讲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介绍系列教育安全知识,并现场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逃生自救疏散演练。学以致用的方式让每一个孩子熟悉了疏散路线,掌握了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

丰富多彩安全教育活动,使幼儿和教职工更好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全园的自护自救和避免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