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3-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的要求,3月19日上午,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书记解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晓霞主持。

解郁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她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好宣传政研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成员依次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剖析深刻,批评他人意见中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蓝晓霞在总结中指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大家都敞开心扉,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全体成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