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3-21 来源:工作部 作者:洪丽平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

 

3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在科学会堂召开2019年职工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周俞波、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主持。

总经理翟儒向大会作题为“优化机制科学发展 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后勤集团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和建设“四型”后勤的工作目标,坚持“一二四”工作思路和“一体两翼”管理模式,以“品质提升年”为全年工作主线,切实提高后勤服务品质,圆满完成全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经济任务。报告对2018年集团的重点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剖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报告对集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机制优化年”为全年工作主线,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水平。

副总经理孙长索宣布2018年度后勤集团获得的各项奖励,副总经理李燕华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党委副书记郝志如作2018年度凝聚工程费使用情况报告,副总经理杨金泉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服务育人标兵、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副总经理陈剑宣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关于以“机制优化年”为2019年工作主线的决定》,要求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各二级单位要把机制优化作为2019年的重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顺应形势,因地制宜,主动出击,合理调整,进一步推动后勤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从而实现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常态化。

周俞波以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为服务育人标兵及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大会鼓励全体后勤职工以他们为工作榜样,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后勤事业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