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3-19 来源:后勤集团工会 作者:王宇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后勤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的热情,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

3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工会在逸夫操场举办了趣味健身游艺活动,集团工会主席郝志如带领全体工会小组长,投入到了服务工作中。本次活动设置了“转呼啦圈”、“踢毽子”、“运球往返跑”等活动项目,66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与到游艺项目中。一起交流感情,共促和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本次活动中,男职工们热情高涨,以感恩、赞美女性的优美作品,抒发真挚感情,有《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文学作品,有赞美同事工作专注的摄影作品,还有抒发内心情感的书法作品。截止到3月15日,本次活动共有120余位男职工参加活动,收到文学作品5篇,书法作品2幅,摄影作品120余张。

此次主题活动,在释放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后勤集团职工间的感情。后勤全体女职工们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我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