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3-08 来源:理学院 作者:徐青

理学院举办“佳人如花”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全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7日下午,理学院工会举办“佳人如花”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副书记刘颖等51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赵岚向全院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希望全院女同胞能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的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聘请花艺专家进行了插花艺术讲座,详细介绍了花材和叶材的运用,布局结构和色彩搭配的技巧等专业插花知识。大家一边倾听,一边实践,充分享受鲜花带来的芬香与愉悦。同样的花材在不同老师的匠心酝酿下,展出了百家齐鸣的别具风采。构图错落有致,意境浑然天成,或小家碧玉,或典雅大气,或一枝独秀。每一个精彩的插花作品表达了大家对生活的向往,对幸福的感悟。

值此佳节,大家齐聚一堂,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感受了美好,创造了美丽,促进了和谐。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将情趣,快乐,和工作融入自已的生活,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彰显巾帼风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