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3-05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校医院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绽放活力。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和家文化理念,助力我院“友爱助人”主题文化年活动,医院工会组织职工们开展手机美篇制作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职工借助“美篇”APP平台,从寒假工作、生活、春节文化习俗,故乡风土人情、乡愁乡情,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美丽中国或异国他乡游历见闻及感悟,健康美食等主题中任选一个,制作成图文并茂的手机美篇。该活动得到了职工的肯定和积极参与。《年,在每个人的心中》、《美丽、神秘的西双版纳》、《2019春节的点滴生活》、《欢乐中国年》、《圆明园的上元节灯会》、《香港之行》、《树成林、琳未老》、《边走边看-越柬游》、《台北文化之旅》等近30篇美篇原创作品在职工微信群中发送。

3月5日中午13点,校医院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东操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跳绳、套圈、踢毽子、篮球接力等一系列趣味运动,所有到场的老师们在阳光和春风里奔跑、运动。

美篇分享展现了医院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幸福、快乐和健康的主题理念,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走进户外,通过运动的形式为职工解压。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让职工们元气满满,这份正能量也会继续在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等工作中传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