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28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全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裴劲松主持。

会上,馆长衣立新作图书馆2018年度工作总结。图书馆2018年亮点及难点突破工作主要是成立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启动学术信息支撑平台建设,采用服务外包,实现全天候开馆服务,成立学生选书委员会及资产盘点工作,馆藏调整,标识系统建设,改善服务环境等,她对图书馆三个平台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最后,她对2019年要继续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团队精神,积极进取,共同建设高水平图书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信息资源保障。

随后,副馆长兼工会主席郑兰向全馆职工汇报了图书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裴劲松宣读“馆党发(2019)第1号文件、馆字(2019)第1号文件”《关于表彰图书馆“榜样人物”的通知》以及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计7类,包括集体奖、学会类奖励、优秀论文奖励、党建奖励、工会先进、年度考核以及其他奖励,与会的图书馆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裴劲松还就寒假值班安全工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隐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保持手机通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图书馆取得的工作成绩,代表馆班子向图书馆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