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22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北京交大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会

1月17日中午,校医院2018年终总结表彰会在门诊楼会议室举行。医院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医院颁发了2018年度考核优秀、医德医风爱心天使奖、医德医风综合考评优秀奖、信息报送先进奖、家医团队岗位练兵优胜奖、健康教育优秀课件、继续教育网上学习优秀个人、“三好一满意”优秀科室、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医院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奖项。优秀员工代表付瑶现场发言,她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爱院如家,努力工作,服务好师生和居民健康。

颁奖仪式后,近期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康俊代表院班子感谢全院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业绩,对2019年继续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每位员工立足岗位切实负起责任提出了要求,也在辞旧迎新之际表达了对全院职工的新春祝福。新年新起点,校医院大家庭的每一位员工将继续秉持“爱院尽职、友善助人、创造感动”的价值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把学校党委对师生群众健康的关爱落到工作实处,用真抓实干为校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