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刘杜娟

经管学院党委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1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思东610和611会议室连续举办两场青年教师座谈会,与青年教师深入交流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院党委书记张力主持座谈会,学院近三年入职的20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人事、教学、科研、研究生等部门负责人一并出席。

座谈会上,张力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历程,希望青年教师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着眼国家、区域、行业和学校学院发展,精心做好职业规划,积极投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共同推动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

与会青年教师聚焦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人事考核、评聘、奖励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困惑、问题与意见、建议。张力及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政策解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