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10 来源:港澳台办 作者:赵睿

北京交大举行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12月27日下午,港澳台办在107会议室举行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在校港澳台学生代表、港澳台办部分老师、土建学院金明教授等共计19人参加。

港澳台办陈保利首先对学生积极参与座谈会表示感谢,随后强调了在校以及假期期间安全事宜,宣传了“惠台31条”、北京市推出的惠台措施以及学校为港澳台学生提供的便利等。他表示,随着在校港澳台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多,港澳台办会积极关注学生动态,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全力为港澳台学生服务,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港澳台学生在校度过一段快乐、平安又充实的时光。

会上,同学们就学习体会、课外活动、网络建设、校内设施以及宿舍管理等方面的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熊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金明教授作为教学科研一线老师,就学生遇到的学业困难等问题予以指导,就两岸专业课程体系、专业课教材等方面差异进行了交流。港澳台办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