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10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

1月3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评估研究中心及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62名教职工参与集中学习。国重党总支书记熊磊主持集中学习。

熊磊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传达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大“金句”。全国教育大会是在新时代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参加集中学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