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9-01-10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洋颀

机电学院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1月4日晚,机电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关工委副主任、原党委书记路加栓,学院团委副书记蔡贺等出席,宣誓仪式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赵芷嫣主持。

仪式在雄伟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蔡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杨璐等4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潘显钟为新党员颁发了党徽;在2015级本科生党员李祥的领誓下,新发展的48名学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硕士1704党支部樊朋煜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和诠释,表达了将以实际行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所有新发展学生党员签署了《学生入党承诺书》,表达了牢记誓词、诚信入党的承诺。

潘显钟在对新发展学生党员的培训中要求:一要记住自己的红色生日;二要真正切实地发挥党员作用;三是预备期结束后要主动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