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03 来源: 作者:

计算机学院“时说芯语”时事评论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30日12点,计算机学院“时说芯语”时事评论大赛在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邀请校特研会副会长何仪娟同学、土建学院特研会会长卓政威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钊铭同学以及院特研会前会长栾宁同学担任评委。学院团委老师、20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预赛筛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本次决赛。比赛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观众互动、风采展示三个环节。每队派出一人组成八人小组,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的话题展开讨论。然后,各个小组分别针对“重庆公交车坠江”、“基因编辑危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台湾‘九合一’选举”等热点问题,从独特的视角进行了深入的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以“四十年风雨兼程,共携手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增进思想交流、丰富校园文化,为我校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中学习关注时事热点,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