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一行来北交大调研

2018年12月2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潘锋副局长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调研访问。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蔡伯根主持。

蔡伯根代表学院对潘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市经信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副院长李浥东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在交通大数据领域的研究成果。随后组织参观现代信息与网络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潘锋表示很高兴能到交大来参观调研,对北交大智慧交通及大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社会影响表示认可,介绍了市经信局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并希望未来与北交大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北京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智慧城市处副处长刘旭、评审中心主任李军、公服中心主任刘莎、资源中心副主任陈桂红、资源中心部长贾晓丰、资源中心干部高嵩、资源中心干部林峰璞、智慧城市处干部马征、北京市教委干部陈萌,计算机学院书记杨晓晖、校科技处副处长白明洲、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浥东、经管学院教授黄磊、计算机学院教授孙永奇、倪蓉蓉、郎丛妍、贾彩燕等均出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