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24 来源:校红十字会 作者:张锦莉

“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 2018年交大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举办

2018年12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了“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淀区献血办、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校青团、校红十字会、校医院联合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145位师生献血,其中131位师生成功捐献27400ml全血(125人捐献200ml全血,6人捐献400ml);14位师生成功捐献14个单位的血小板,当天累计献血总量33000ml。

活动现场分区明确,桌椅摆放整齐,整个天佑会堂因为献血的同学们和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而变得格外温暖。在献血者等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为献血者端茶倒水,服务保障细致周到。献血者们用捐献健康血液的实际行动,为挽救生命的崇高事业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本次活动特别策划了“岁末祝福快递”环节,志愿者为献血者准备了漂亮的明信片,献血者在明信片上写上祝福,志愿者把祝福传递出去。“拍立得宣传”模式继续进行,拿到照片的献血者们都感到惊喜和贴心。

至此,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已完满落幕。全年约1007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近232500ml。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区献血办和市血液中心等给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校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各院系、校工会等部门对献血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此对所有参与的部门给予衷心感谢。

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北京交通大学红十字会

北京交通大学团委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12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