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19 来源:校医院 作者:范玮玮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17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主持。直属党支部邀请医院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主持此环节。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支部党员到场情况和会议议程。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1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针对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党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党支部纪检委员向党员大会报告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及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发展对象获全票通过。党员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该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孙亚慧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回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并向与会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红军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向全院党员进行了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员大会还对2018年全院党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沟通,提醒个别党员抓紧学习。

最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充分研讨酝酿的基础上,大会进行了后备及优秀年轻干部民主推荐工作。

康俊希望全体党员要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全校师生健康做好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