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1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刘杜娟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90余名教工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国家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的伟大变革。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联合举办。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擘画》、《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六个内容展区,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

观展过程中,学院教工认真仔细地观看现场展出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并积极参与现场的各类互动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关键抉择成就伟大变革,历史巨变彰显大国气象,看了展览之后倍觉振奋,也深感责任在肩,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工作实践中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