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2-09 来源: 作者:童雪

“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亮相教育部-领途协同育人师资培训

2018年12月8日,“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浩业受邀出席“教育部-领途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班”并做了“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报告。

王浩业向参加教育部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的各高校教师介绍了北交大“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现状及规划,从“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的工作体系、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制、课程及实践体系、导师队伍及平台建设,以及学生创客联盟、创客空间、双创教育实践、双创项目孵化等方面做了分享,并与参加培训的各高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班学员们表示北交大“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对各自学校的双创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借鉴。参加此次协同育人师资培训的学员来自哈工大、北京物资学院、湖北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大连民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全国各高校教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