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25 来源:院部采风 作者:李洋颀

机电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了更深刻地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更积极更有动力投身祖国的建设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近日,机电学院先后组织200余名研究生党员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除学院集体组织参观外,还有部分研究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发前往体验学习。

同学们在“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各主题展区驻足观看,细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说,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以及参与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感受到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研究生同学们参观结束后都精神振奋,情绪激昂,发自内心地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而骄傲。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放眼未来,下一个四十年同样充满期待。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精神指引下,祖国的明天定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