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30 来源:校医院 作者:王伟

校医院内科召开“三好一满意”主题沙龙活动

11月12日中午,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内科在校医院三层会议室,举办了以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沙龙。

此次沙龙以“我的心中有个巨人”为主题展开,与医院今年的“友善助人”的文化建设主题相结合。“回眸”,以视频和图片形式,回眸科室的工作状态。繁忙的日常工作,使我们无暇审视、回顾过往的琐碎片段,图片的回放,展示了科室人员在看似平凡的工作中,展现着“治病救人、解除病痛”的并不平凡的自己,展现了“爱岗敬业、友善助人、不断创造感动”的我们。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巨人”,引领我们不断发现自我潜能、实现自我价值、完成自我超越,实现职业的梦想和追求。而集体的凝聚力正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和担当下逐渐形成,每个成员的积极向上的信念成就了我们这个永不言败的团队。然后是“聆听”环节,由科室成员各自讲述自己工作的经验,共同分享心得和体会。

最后由院长孔令伟、副院长孙亚慧院进行总结发言:医院的发展,是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任何一个人的作用都是有限的,如果没有全院拧成一股绳,我们近几年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发展和取得这么骄人的成绩,这同时需要大家付出辛勤的劳动。内科这次活动弘扬了一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