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26 来源:工作部 作者:洪丽平

后勤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青年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学校各类重大活动,11月25日,后勤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6名青年志愿者赴星光影视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基地后,教练首先组织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并组织两个小组设计队旗、展示内容等,并通过简单的互动小游戏激发起大家的热情,为接下来的活动奠定了基础。随后,教练带领大家前往场馆开始正式拓展。

在激光和高压电网活动馆,队员们互相鼓舞、互相信任,团结协作完成了任务。

在炮战馆,队员们通过横向绑腿走进一步互相了解,并一起搭城墙,完成活动任务。

在真人CS馆,大家释放热情,互相掩护和配合,根据剧情进行对战。

在高空速降区,大家仔细聆听技巧、认真学习,互相鼓劲克服恐惧,完成挑战。

一天的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志愿者们都收获匪浅。本次素质拓展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意识,培养了不惧困难、勇敢挑战的意志,很好地提升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洪丽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