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16 来源:语言学院 作者:赵海燕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为八十岁以上高龄社员集体祝寿

2018年适逢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成立三十周年,作为支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11月15日,支社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为4位80岁以上的高龄社员集体祝寿。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庆先,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副主委刘艳青出席,支社主委夏海山,副主委张志力,组织委员陈曦,宣传委员常丹、赵海燕以及近20名社员参加活动。出差在外的副主委夏明超也远程为寿星们送上祝福,因故未到现场的社员们纷纷在微信群中留言问候祝福。

赵庆先首先祝愿几位老寿星身体健康,感谢九三学社支社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同心,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活动,统战部将会继续支持支社开展工作。刘艳青回顾了与交大支社结缘的历史,祝愿几位高龄社员健康长寿,以更好地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支社青年社员黎妹红和魏静主持了对高龄社员的访谈环节。李龙梅、许维谨、池淑清和朱金荣四位“80后”高龄社员都是在上世纪80年代加入九三学社,虽然白发苍苍但个个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与青年社员交流起来毫无障碍。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与九三的渊源,回忆起支社30年来那些正直、勤恳、奉献的九三人与九三事如数家珍,在场社员听了无不动容。同时,他们希望年轻社员爱惜身体,劳逸结合,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同时传承九三精神,将交大支社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精彩。

夏海山最后向几位高龄社员介绍了海淀区委和支社当前发展状况,祝愿老人长寿康乐。对高龄社员的访谈和集体祝寿活动是交大支社传承优良传统、建设支社文化一次有益的尝试。活动把老中青社员聚集成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和老社员的交流加深了后来社员对支社历史的理解,提高了社员间的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