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14 来源:校医院 作者:范玮玮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在校工会指导、院直属党支部领导下,我院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选举全院职工大会于2018年11月9日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63名工会会员参会。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职工一致通过了此次换届选举办法。

接着与会职工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25位职工当选医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构成充分考虑了科室覆盖面,4位非事业编制职工被选举为医院职代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在会后经直属党支部研究并向校工会报告,召开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集体表决,产生新一届医院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生活(心理)委员、文体委员、青年(教育)委员、组宣委员。以上结果均上报校工会。

落实职代会制度是医院实行民主管理、保障职工权益的重要举措。会议相关准备充分,召开及时,组织严密,富有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