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1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庄润涛

口腔科爱心建设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2018年11月,口腔科举办了爱心建设沙龙活动,本活动是口腔科2018年三好一满意活动之一,除口腔科医护人员,还邀请到孔令伟院长和康俊书记参加口腔科的沙龙活动。

11月2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十二点开始,大家齐聚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口腔科的爱心建设沙龙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由科主任庄润涛主持发言,庄主任希望科室同事对于科室的爱心建设和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想和建议。王越提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应最大程度地站在患者的立场理解患者,修炼语言的艺术;刘雅美对口腔科同事的服务态度和技术水平表示认可,认为口腔科的急诊接诊制度把医患矛盾降低,体现了服务好的理念;张倩对于医护配合流程比较满意;索含眉提出今后护士的努力方向是和医生配合更加默契、效率更高;黄依宁认为护士管理岗张倩制定护士明细责任后,护士的分工更加明确,工作更加有序。护士们提出周末和专家的配合工作任务较重,希望医院在绩效分配中体现得更加充分。最后轮到最年轻的医生温馨发言,她对医院和科室对自己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对科室医生和护士的辛苦看在眼里,今后会向前辈们更多地学习,尽快成长。

不知不觉大家的热烈讨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孔令伟院长总结肯定了口腔科近年的进步和发展,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提出今后口腔科的内容也可以加入医院精品课程。

康俊书记最后总结性发言,康书记对口腔科医护人员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口腔科有几大亮点:1.今年口腔科获得学校“三育人”先进集体,是很大的荣誉。2.学生已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预约挂号。3.口腔科电子病历质量很高。4.种植牙技术已顺利开展多例。康书记对口腔科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作为高风险科室,大家努力把医疗风险降至最低;作为技术型科室,应把服务做到更细腻、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加强病例讨论,掌握规范用语。

本次沙龙活动伴随着康书记幽默风趣、充满正能量的总结结束了,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增进了科室团结,备受鼓舞,今后有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患者从我们的服务中收获到更大的满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