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1-0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童雪

计算机学院举办红果园论坛暨“CIT榜样”学生宣讲活动第十期

2018年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在九教东102举办了红果园论坛暨“CIT榜样”学生宣讲活动第十期。本次活动邀请到陆金梁、张琦、刘芽,分享学习经验,讲述保研历程,帮助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做好未来规划。

陆金梁同学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保研至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保研过程中计科专业应如何进行导师与方向的选择,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独特见解为大家未来的保研道路提出宝贵建议。

张琦同学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保研至清华大学。他分享了保研清华的个人经验,对于准备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除此之外,学长还对同学们在校园生活、兴趣培养等方面问题给出建议。

刘芽同学来自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专业,已保研直博至同济大学。她围绕小众专业保研等主题展开介绍,以化压力为动力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坚持奋斗,不断进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学院将继续调研学生需求,创新活动形式,持续开展学生宣讲系列活动,发挥榜样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