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0-2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

电信学院赴威海校区调研并看望学院在校师生

       

101819电信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唐涛、本科教学副院长刘颖国家电工电子教学基地副主任兼威海校区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负责人马庆龙一行赴威海校区调研并看望了学院在校师生

1019日上午唐涛刘颖马庆龙首先与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副主任肖贵平李香山进行了会谈。威海校区领导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学生保研、学生学习情况、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科技竞赛及大创项目指导、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中午唐涛刘颖一行看望和慰问了本学期正在威海校区承担教学工作的电信学院教师和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实验员并共进午餐,同时了解老师们在威海校区的工作情况。

下午1点,唐涛刘颖、肖贵平、马庆龙与通信工程H专业201620172018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生提出的关于课程教学、出国及保研政策、成绩评定标准、奖学金评定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和解答。

下午2点,唐涛刘颖在校区实验中心副主任王春雷和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负责人马庆龙的陪同下参观了威海校区实验中心各实验室并就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现场观摩数字电子技术实验课程教学情况并与来自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任课教师Michael Aspinall进行了交流。随后,一同参观了校区图书馆。

                    

下午3点半,唐涛、刘颖、肖贵平、马庆龙一行来到校区教师公寓,逐一走访了电信学院陈福恩、魏学业、李一枚等几位正在威海校区上课的教师的公寓,了解教师们的生活情况。

电信学院国家电工电子教学基地部分实验室主任及实验课程负责人随同调研参观了校区实验中心实验室观摩外教实验课程教学过程并与正在威海校区上课的老师和实验员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