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0-24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洋颀

太原重工、轨道车辆、新联铁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举行

10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2017-2018学年太原重工、轨道车辆、新联铁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

经政策宣讲、学生自愿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资格审查的程序,共有39名候选人参与太原重工、轨道车辆、新联铁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公开答辩,其中博士生8人,2017级硕士研究生18人,2016级硕士研究生13人参评。

为了做好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机电学院设立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担任主任委员,成员包括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等组成,按照博士生、2017级硕士生、2016级硕士生的顺序分别进行。每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方式,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学年里思想政治、课业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及主要事迹。经评委们现场投票,最终共评出33名研究生获得企业专项奖学金,其中太原重工奖学金获得者8名,轨道车辆奖学金获得者15名,新联铁奖学金获奖者10人。

“太原重工奖学金”是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太原重工教育基金”中的资助奖励种类之一,奖励机电学院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突出,有一定创新能力的车辆、载运专业学生,其中研究生8名;“轨道车辆奖学金”是由结构强度实验室捐赠设立的,旨在奖励机电学院学业和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其中每年评选研究生不超过15名;“新联铁奖学金”是“新联铁教育基金”中的资助奖励种类之一,旨在奖励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突出,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学生,其中每年评选研究生10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