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0-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文洁

机电学院分党校第7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0月20日上午,机电学院分党校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第九教学楼中102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之后,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开展发展对象专题党课培训班,既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也是发展对象深化对党的理论认同、身份认同、信仰认同,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由之路。他结合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特殊年份,分享了马克思不畏艰险、坚持真理的一生,强调了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长期的学习内容。他希望本期党课的学员:一要坚持党课姓党,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强调党课是课,严肃课堂规矩和纪律;三要突出学以致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

分党校组织员蔡贺介绍了74期党课培训的具体课程安排、党课的纪律要求以及考核办法,要求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杨镇宇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入党。

机电学院分党校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41名学员,包括98名本科生发展对象以及43名研究生发展对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