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0-15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宣扬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3日-14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红船旧址、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10月13日,全体党员来到南湖中共一大旧址,瞻仰了召开过党“一大”的南湖红船,追寻红色革命足迹。

10月14日,在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党的历史。面向纪念馆宣誓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厅,了解了参加中共一大会议党代表的生平事迹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郑广天校长助理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中共一大重要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前进中的责任以及各个发展阶段的系列战略思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