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10-12 来源:组织部 作者:鲍炯

学校党校举行第74期党课教职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课的培训工作,学校党校每学期单独针对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设培训班。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校在思源楼101教室举办了第74期党课教职工培训班,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起立唱响国歌。

组织部副部长薛刚向各位学员阐述了培训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3点要求。

全体学员观看了由电气学院党委制作的《规范入党程序》微视频,对完整的入党程序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组织部鲍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安排、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4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发展对象培训班17人,其中讲师2人。

(摄影:杨金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