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8-0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

7月24日,电信学院在九教南115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20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寰俊鍥剧墖_20180725110932.jpg

首先,辅导员温馨、杨宣津介绍了学院的整体迎新工作安排和资助方面的相关政策。在此次新生班主任会上,学院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2015级优秀班主任代表胡健进行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她分别从如何开展新生工作、深度辅导以及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2018级班主任张严心、学生处刘东睿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经验,为各位老师开展班主任工作提供参考。最后,孙文博对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培训,主要讲解《如何做好高校班主任》,全方面解读班主任工作的职责和重要性。

寰俊鍥剧墖_20180725110916.jpg

电信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全部启动,以期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新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探索专业兴趣,明确学习目标,为将要到来的2018级新生创建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