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7-1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姜凌晖

为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把脉问方”——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满意度调查

服务无止境,进步无终点,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用餐服务是饮食服务中心一直追求的目标。为了了解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找准关键点“对症下药”改进服务品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于5月底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满意度调查。

为了保证满意度调查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本次调查分为网络问卷和现场问卷两种调查形式。现场调查中,中心还邀请了研究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会权益部和生活部的同学代表共计15名同学一起参与。调查内容包括饭菜质量、餐厅环境卫生、服务质量等。通过一个星期左右的调查,最终回收网络问卷1335份,现场问卷2017份。经过对问卷的统计分析,饮食中心的餐饮服务工作总体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同时发现大家对菜品创新、就餐环境等还有更高的期待。

本次调查不仅让中心了解了广大师生的需求,还帮助中心找到了亟需改进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