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7-10 来源:热力保障中心 作者:郭瑞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持续推进服务品质提升工作

为贯彻落实集团“品质提升年”的工作要求,热力保障中心制定了品质提升年工作计划,对应供暖、空调、浴室等工作内容,中心确定了九项具体实施方案,按月分解进度并落实到责任人,其中,六项已按计划进度完成。

中心“品质提升年”行动计划,较好地达到了补短板、除隐患、促提升的目的,有效提高了中心整体的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全员竞聘,优化了中心队伍结构,结合中心安全网格化管理,明确了岗位职能,形成了“处处有人管,人人有事做”的工作局面。通过完善、修订中心质监考核办法,鼓励员工敢于提出问题,勇于担当问题,使得质监工作真正能够入眼入心,同时,中心形成了检查与班组自查相结合的质监模式,为服务工作的改进提供了依据。此外,中心将供暖施工精细化,对网一公寓外墙管道进行美观规范处理,更加注重阀门阀芯和密封的检查维护,在保证供暖管网使用效率的同时,也提升用户的供暖满意度;为保证浴室设施设备完好率,增强师生员工的良好洗浴体验,中心开展浴室主动巡查,及时完成维修工作,解决师生的实际需求。

针对“品质提升年”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将在薄弱环节重点发力,在消除供暖死角和浴室硬件改善上加大投入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品质年”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