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7-09 来源: 作者:潘显钟

机电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7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为全体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作《加强党支部工作和建设》专题培训。

杜永平围绕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教职工党支部建设专题,他从党支部设置及委员会产生、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党支部的八项工作制度、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及工作保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他从用好“四个一”支撑载体、丰富“B+T+X”内容体系、实施“四大专项行动”及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探讨。

杜永平指出,各教职工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和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文件精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研究推广“党支部工作法”,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委员会要履行政治责任,严格组织生活,强化服务意识,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的工作,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对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把好关。

机电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专职组织员等近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