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29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陈泳全

建艺学院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先进依托单位

6月27日-29日,中国建筑学会在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召开科普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同期召开2014-2017年度中国建筑学会科普工作总结交流会。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科普教育工作突出荣获2014-2017年度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先进依托单位,并作为优秀科普教育基地代表在大会上进行宣讲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2014年11月成为首批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自成立之日起,设立专职团队,依托学校、学院的教学空间和教学设施,投入经费,结合学院自身的教学、学术、交流活动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活动,形成“科普活动与专业实践、科普论坛与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与科普著作、科普培训与人才培养、科普基地与平台拓展”五大系统化、系列化的科普活动系列,其中连续三年的“北京建造节”成为基地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科普活动,未来也将进一步升级打造成为中国建筑学会的特色科普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