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27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姜凌晖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利民服务部举办“迎端午惠教工”活动

 

服务是后勤工作的宗旨。端午之际,为了营造传统节日氛围,方便教职工购买食材,6月16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利民服务部组织开展“迎端午惠教工”活动。

活动优惠主要针对蔬菜、禽蛋、肉类、粽子等4大类近30余个品种,优惠价格较市场同类产品低20%以上。一大早,服务部门口便排起了长队,不到两个小时,1300多斤蔬菜便销售一空。其他品类也十分热销,一上午便售出鸡蛋1000多斤,粽子900多个,鸡肉500多斤。本次活动的举办和优惠的力度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称赞。

利民服务部成立于2015年,依托饮食中心集中采购的优势,成为了家属区“居民便民菜站”,主要经营蔬菜、米、面、油、调料、主食等各类食品,不仅能够平抑周边市场价格,且有效的保障了食品卫生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