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8-06-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直

机电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6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九教中心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康敬东,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等出席党日活动。活动由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锴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杜永平向受表彰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证书。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横跨两个世纪97年的风雨历程,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97年。回顾97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对伟大祖国灿烂未来充满信心。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到“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你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 、“这既是人生的际遇,又是人生的考验。”

杜永平强调,机电学院党建工作一直秉承诚朴务实、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育出了一批优秀党员代表。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潘显钟宣读了机电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名单、学院党委关于接收46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及预备党员名单。

康敬东为新发展党员发放党徽,还为全体学生党员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培训。

2015级本科生党员李祥带领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16级本科生吕俊杰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

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40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